產品介紹 Products

YALE 電動座式堆高機

日本原裝進口1.5/2.0/2.5/3.0/3.5噸座式電動堆高機
商品說明

Yale FB15-35RZ/SRZ配重式電動堆高機 / 氣胎 / 四輪
本系列採用堅固、高品質的電動堆高機套件,提供了出色的機動性
重新設計的驅動輪軸提供了與Yale傳統引擎機型相同的堅固設計結構,以及電動堆高機所帶來的其他好處。
創新的牽引力交流電動機技術和集成的提升/轉向功能,可在苛刻的工作週期中延長運行時間,
同時為操作員提供優化的響應能力,從而更有效地處理負載並提高生產率。

商品規格

產品特色 / Product Features

有效提高生產率

1.良好的機身設計與出色的機動性,適用於多數窄巷道空間。

2.搭配動力方向排與統一配置的操控系統,讓人員操控更加靈活容易。

3.可選配快速電瓶更換系統,更換電瓶安全不費力,並有效延長作業時間。

4.良好的導柱設計,讓操作員視野更加寬廣。

人體工學設計

1.寬廣的操作空間以及貼近亞洲人的設計尺寸,有效降低長時間操作的不適感。

2.可配合現場選配各式掛架燈具。

3.標配液壓鎖定裝置,避免人員因離席或未繫安全帶,所造成的意外。

4.易於使用及判讀的LCD顯示器,輕易了解堆高機的狀況。

有效降低營運成本

1.可自行設定操控模式,兼顧節能與效能。

2.有剎車回充充電功能,延長操作時間。

3.與前一代機型相比,有效延長了電池的壽命。

4.簡易的故障代碼註冊系統,可快速進行故障診斷,從而減少停機時間。

CLOSE